話說 在一個禮拜前

IMG_3963  

阿度仔和我決定離開澳洲和我先回台灣一趟

說是匆促的決定 也不盡然

一當他說好 我馬上問are u sure? than i'm gonna booking ticket and u have no regreat...

就是這麼一句話 一個botton按下 再兩個星期我們就要飛回故鄉台灣了

真是令人振奮的消息壓

 

只是我家阿度仔其實很擔心

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 加上要長期與我家人相處

不免由會感覺到一股壓力

我不怪他 只是一直安撫他說

放輕鬆慢慢來  我會陪在你身邊的

 

接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處理澳洲這裡的事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